我的夢 中國夢

作者:高子揚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夢想在神州大地上放飛,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。一盞明燈,照亮著我們前進的方向。心因為方向而執著,方向又因為有夢而飛翔,讓我的夢展翅飛翔吧!

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寬大沙灘上的貝殼,我悄悄走過,貪婪地看著這些,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,寄出一份夢想。我的夢,中國夢,流淌在歲月中。

清晨起來,看著蔚藍的天空,沐浴著熾熱的太陽,人們的臉龐格外美麗。中國的人們,喝著黃河、長江水,聽著國家領導人的號召,看著中國的獨特風貌。中國,我為你自豪!眼前的綠色多了一片,鼻間的異味少了一絲。

宏偉的殿堂,領導人在一起謀劃,讓百姓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。每個地區都非常安全,旅客們放心旅遊。國家富強,民族振興,人民幸福無比!

中國夢,需要全國人民共同奮鬥。長城,再壯觀也是一塊一塊的磚石砌成的輝煌;再挺拔的身姿,也同樣經歷過電閃雷擊,不放棄,不彷徨!

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,就好似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,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,照亮更加美麗的人生,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!

我的夢,中國夢!

鳳城中心國小四年級三班

(指導教師:郭秀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