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夢想

作者:許琪浙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吧?比如:有人想要當醫生,有人想要當化妝師……

我的夢想可跟他們不一樣,我的夢想可遠大哩!我三歲時的夢想是有一間小屋子,裡面擺滿了棒棒糖和朱古力!還有屬於我自己的一張小床,還有一位芭比娃娃女士立在門口。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夢想,是因為我很喜歡芭比娃娃。在我眼裡,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是美好的。所有的事情對於我來說都是甜美的!所以我這個夢想就情不自禁地從腦海里蹦了出來。

當我六歲時,三歲時的夢想早已不在新奇。現在我的夢想又高了一層。我現在的夢想是背後長出兩對翅膀,因為它會帶我飛過藍天,和白雲比賽。觸摸太陽,讓他把金光灑向大地。問候烏雲哥哥,讓他把雷和雨落向大地。我還戴著會飛的翅膀,和大雁一起飛翔。

當我十歲時,六歲時的夢想在我眼裡已經不起眼。現在我的夢想是當太空人,因為當太空人可以載著火箭去太空。看看那孤零零的月球。還可以在太空跳高,看看成績是不是比在地球的成績好兩倍,到太空還可以表演後空翻和輕功。凡是在地球的高難度動作在月球做的話簡直是“輕而易舉”。

這就是我的夢想,我相信,只要我以後努力,就一定能完成我的夢想!

指導老師:張彩玲

指導老師點評:小作者按年齡增長將自己一個個夢想娓娓道來,運用生動優美的辭彙為文章添色不少,老師希望在你的努力下實現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