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蟲大戰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這段時間,你觀察了什麼?是觀察了秋天的變化?植物的生長?小動物的生活?還是……把你的發現寫下來吧。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發現中的快樂。注意用上平時積累的詞句,題目自擬。

昆蟲大戰

星期五下午,我和我的朋友到外面去玩。我路過水泥地的時候,突然我看見一隻大昆蟲和一群螞蟻在大戰。有一隻最大的螞蟻爬到了大昆蟲的頭上,好像是“螞蟻王”,挺神氣的。我就叫我的朋友來看,“螞蟻王”咬著大昆蟲的頭,大昆蟲頭搖來搖去的,也甩不走“螞蟻王”,把大昆蟲疼得要命,我的朋友把螞蟻一吹就全部吹走了。這時“螞蟻王”帶領“螞蟻軍隊”包圍了大昆蟲。我看見有四隻螞蟻爬上了大昆蟲的頭直咬,咬得大昆蟲無法攻擊,大昆蟲用它的“手”把螞蟻給打了下去,再慢慢地靠進“螞蟻王”,一個“拳頭”把“螞蟻王”打到了5厘米左右的地方。“螞蟻王”的“小兵”從後背攻擊大昆蟲,把大昆蟲的腿咬出了血。我想這一些螞蟻一定是有毒的螞蟻,因為我看見大昆蟲躺在地上起不來了。我就把“螞蟻王”一踢踢到了一米左右的地方,再把螞蟻一腳踩死了。我把大昆蟲放回到草坪里,它慢慢地走回洞裡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