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,我感謝你們!

說道我是誰養大的,那就是我的父母,他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。

記得8歲的時候,有一天我生病了,爸爸媽媽急忙請假帶我去醫院看醫生。醫生檢查後說:“不嚴重,開點藥吃就好,要注意不能吃容易上火的垃圾食品”。媽媽說:“謝謝你醫生,沒什麼大事我們就放心了,食物我們會注意的”。爸爸媽媽把我帶回了家,爸爸說:“今天我們吃白菜、胡蘿蔔、排骨湯和魚”。我反抗道:“為什麼不吃牛肉炒青椒”。“因為醫生說不能吃牛肉”,爸爸說。於是我不情願的吃一點就回房睡覺了。

過一會,爸爸給我量體溫,爸爸驚訝的說:“寶寶發燒了”。媽媽聽到連忙拿了兩條毛巾包著冰塊,一條放在我額頭,一條給我擦身體,我的體溫才慢慢降下來。突然,一滴汗水滴到我手上,原來是爸爸的汗水。我從桌上拿了一本幫爸爸扇風。爸爸說:“你不用顧我,只要你身體健康,我做什麼都願意,你現在只顧你自己就好”。爸爸的話讓我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和關懷,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。我感動的說:“爸爸媽媽,我感謝你們,是你們生我養我照顧我,要是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的快樂和一切。爸爸媽媽聽了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,一把把我摟在懷裡。

這時,我的痛苦都拋到了九霄雲外,心裡只有幸福。我真想這一刻時間停下來,永遠都能留在這美好一刻,享受爸爸媽媽給我的溫暖和關懷。

2013-04-13 10:05:31

精彩推薦:


爸爸媽媽,我感謝你們!_爸爸媽媽,我感謝你們!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