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裡的溫暖

作者:洪天旭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你可能會問,冬天寒風凜冽,冰天地,哪兒會有溫暖呢?可有件事,卻讓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暖。

去年冬天裡的一天,上午還是好端端的晴天,下午突然刮起來大風,還下起了小,天一下冷了下來,放學時,我凍得渾身發抖,我想今天慘了,要感冒了。

當我走出校門的時候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揉了揉眼睛,有點不敢相信,這時耳邊傳來媽媽溫暖的聲音:“飛飛,今天突然降溫,我下班剛到家,就連忙給你帶衣服來了,快穿上,別著涼了”。我穿上媽媽帶來的衣服,一股暖流流遍全身,感覺風似乎變小了,天也沒有那么冷了。

回到家,媽媽給我拿來乾毛巾,幫我擦乾臉上的雨水;媽媽還充了一個熱水袋,放到被窩裡,對我說:“飛飛,趕快到床上躺一下,不然會感冒的。”我躺在溫暖的床上,一點都不感覺到寒冷了。媽媽為我倒來一杯熱水,我接過杯子的時候,發現媽媽的手很冷,再看看媽媽臉上的雨水,我感受到的媽媽無私的愛。

這件事,讓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暖。冬天裡也有溫暖,只要你用心去感受。

指導老師:朱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