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穫了親情

作者:張銘崢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令我難忘的事猶如天上的繁星一般,數也數不清。其中,最刻骨銘心的就是那一次的餃子宴,它讓我收穫了人世間最重要的東西——親情。

那一天,媽媽帶我去上作文課。到了補習班,我看到桌上放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很是奇怪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,跑到吳老師身旁,問道:“今天要乾什麼呢?”老師故作神秘的說過一會兒,你就知道了。”我一聽,更是疑惑不解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

待到所有同學都到齊了,老師終於回答了,“今天我們要包餃子!”聽到這一好訊息,我樂得一蹦三尺高。

這可是我第一次包餃子,看別人怎么做,我學著。我先那一片餃子皮小心翼翼地放在手上,並將餃子皮展開,取出餃子餡兒,然後放入餃子皮中央,聞著香噴噴的味,我的口水直流,肚子也鬧起了“空城記”。一切準備就緒,我用雙手一捏,將它們捏成一個個小花形狀的餃子。看著包出的餃子,心裡樂滋滋的。在同學們齊心協力下,一個個可愛的餃子“誕生”了。

接下來,我把水倒入鍋中,開起大火,慢慢等待水燒開,再將大火改為小火,我們把餃子陸續放入鍋中。不一會兒,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讓我不由垂涎欲滴。

這時,我們的媽媽都來了,在老師的安排下,媽媽們都“入席”了。我們端上了熱騰騰的餃子,送到媽媽面前,夾一個餃子,輕輕一吹,再送到媽媽口中,看著媽媽品嘗著我親手包的餃子,我的心中充滿了幸福感。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,第一次煮餃子,第一次餵媽媽吃餃子。想到這,我不由熱淚盈眶。

那一天,我收穫了好多東西,一來,我學會了包餃子;二來,我學會了煮餃子;最重要的是,我收穫了親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