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奮鬥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呵呵,時間過得真快,真可謂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時間一晃就過去了,我已經是國小五年級的學生了,再過一年就是面臨畢業的六年級了。

誰不想考一個好國中呢?我也有自己的理想,對未來有著期望。但老師他希望我們班有許多同學能考上好中學。重慶有許多中學,其中數一數二的就是三中、巴蜀、二外等年年出狀元的好中學。我最想就讀的還是三中和巴蜀中學。三中的教學方法和質量都好,還有許多成績優秀的學生和你競爭,使自己不斷上進。巴蜀中學管理很好,教學也不錯。名牌中學的教學環境都很好,在這樣的環境下還學不好知識,那就是不努力的結果。學習好不好主要是內因,外因中占百分之三十。考上了好中學也要努力學習,哪怕學習環境再好,只要自己不努力,成績還是差。

話說回來,光有理想而不去努力實現是不行的。現在我們要努力學習,才能考上好的中學。

為了讓我們的理想實現,我們努力奮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