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愛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700字作文)

世界上有千萬種愛,有母愛,有父愛,有老師的愛,有同學的愛,爺爺奶奶的愛……但有一種愛,它在我的成長里無處不在,那就是爸爸給我的愛。

我從小到大,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。我從小都有一個小“毛病”,就是我見到我認識的人,不願意有禮貌地打個招呼。記得那一次,我到爸爸辦公室去寫作業。到了爸爸的辦公室,有很多叔叔阿姨在裡面,我沒有打招呼,直直地走了進去,到爸爸的桌子上寫作業。有幾個阿姨叫我,我漫不經心的“恩”了一聲。爸爸對我說:“阿姨叫你呢!怎么這么沒禮貌!”我瞪了爸爸一眼說:“你煩不煩!”爸爸說:“這么多叔叔阿姨在這裡,人家跟你打招呼,你怎么能不理人家?”我心裡埋怨爸爸在這種場合不給我面子,我便勉勉強強地把在辦公室里的叔叔阿姨喊了一遍。又瞪了爸爸一眼:“我喊了,行了吧!”

我是個女孩子,所以,爸爸總是很細心地照顧我。那是去年的六月份,爸爸的單位去九寨溝旅遊,我也跟著去。因為九寨溝那邊幾乎都是山,所以我們去時都坐得是汽車。我坐汽車暈車,一路上,上吐下瀉。到了那裡,因為是高原地區,飯幾乎炒不熟。我吃了拉肚子,不想吃東西。在那裡人生地不熟,但爸爸還是到處跑,為我買了西瓜和桃子。爸爸為了給我買水果,錯過了吃飯的時間,餓了一晚上。我嘗著桃子,覺得格外甜。喔!原來那是爸爸給我甜甜的愛呀!

爸爸的愛既是澀澀的,又是甜甜的。但不管是哪種味道,我都永遠珍惜。因為這是爸爸對我永遠的,別人無法取代的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