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理想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的理想有很多,還是變化的,而且是隨著我年齡的變化而不同。

記得上幼稚園中班時,我的爸爸告訴我:在北京有兩所著名的大學,一所是“清華大學”,一所是“北京大學”,如果你能考上的話,你就進入了中國最好的大學。從此,我的第一個理想出現了――考入清華大學。

國小一年級的時候,我又迷上了學習畫畫,心想:長大了,我當畫家多好,到了哪裡都可以把看到的畫下來,不用照相了,而且還可以辦個人畫展了!

二年級的時候,我又想當一名世界頂尖的圍棋高手,我想:如果我是一名圍棋高手,那該多好呀!到時候,我在比賽現場被追蹤報導,在電視上有我的名字,甚至我的精彩對局也在上面呢?

現在,我想當一名傑出的科學家,我就能研究天文、地理等等,到時候,我有我自己的實驗室,我想為人類做貢獻,讓大家都崇拜我,我還可以獲得諾貝爾獎。

雖然我有這么多的理想,但是我現在是不能實現的,為了實現,我只有從現在開始,好好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