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著走過

作者:欒明鈺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親愛的韻笛:

你轉學有一年的時間了吧,近來過得好嗎?我非常想念你,想和你聊聊最近的情況。

最近,我們剛考了一次數學,我超常發揮,竟然得了100分,全班第一名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回到家,我把這一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表揚了我,讓我不要驕傲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。你學習一直很棒,是不是也有這種幸福的感覺?

當然,我也有痛苦和煩惱。就在前幾天,我因吃芒果過敏了,臉上起了許多小疙瘩,還又紅又腫,我可是個愛美的女孩子,這可怎么出門呀?沒辦法,只好在家躲了幾天,以後再也不敢吃芒果了。

生活中的煩惱還不止這些,有時和同學鬧點小矛盾,不愉快的事情也是有的,每次,我都會告誡自己,要心胸寬廣,不要斤斤計較,笑著面對生活,一切煩惱會煙消雲散的。生活中,少不了煩惱,也少不了歡樂,我們一路笑著走過,笑著成長!

轉眼間,我們快升入五年級了,你一定比以前更優秀了吧!希望收到你的來信,一起分享你的快樂與煩惱!

欒明鈺

2013年4月27日

(指導教師:申燕)

實驗國小四年級八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