蝸牛賽車

作者:成芝宇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在一次森林F1汽車大賽中,因為小狗隊的車輪丟失,影響了整個大賽的進程,因為這是一次總決賽,連熊政府也來觀看。因為小狗隊一直是最優秀的,如果放棄比賽,是非常可惜的。於是小狗隊堅持比賽,把漏氣的車輪接著用,卻常常撞到護欄而因此丟了分數。

這讓小狗隊心急如麻,正當他們準備放棄比賽的時候,廣播響起來了“蝸牛隊自願為小狗隊做車輪。”霎時,全場一陣沉默,大家嘴巴張得大大的“什麼? 蝸……蝸牛要當車輪?”“what?蝸牛也能做車輪?”“我的耳朵沒聽錯吧?”場上觀眾七嘴八舌,可是小蝸牛們一點兒也不在乎,扛起重重的車身往前爬,爬了一圈、兩圈、三圈……直到超過最後一圈的終點時,全場歡呼起來,扔出了鮮,打起了禮花,把小蝸牛高高地捧起。

後來,經過調查,原來是小狐狸隊偷走了車輪,裁判取消了他們的比賽資格,把獎盃給了小蝸牛。熊政府也送出了獎金獎勵他們。

森林裡又熱鬧起來了,到處一片歡歌笑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