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家的小松獅

作者:陳宇洋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在我叔叔家有一隻可愛的小松獅,它叫小熊,為什麼叫它小熊呢?因為它全身黃色,長得有點熊,所以才稱它為小熊。

記得我剛遇到它時,它有點害羞,漸漸的,我跟它玩熟了之後,每天它都到我家去。

小熊最愛睡覺了。一天,我考試考了100分,我興奮地玩到了兩點多,小熊它也跟我玩了兩點多,叔叔怎么拉也拉不走。第二天,我走到小熊的身邊餵他吃狗糧,可我怎么也叫不醒它,它這一覺睡到了晚上7點多。

小熊它很愛吃。一般人只能吃一碗飯。它每十分鐘就要吃東西。因此它很胖,都長了肥膘,所以弟弟給它取了個小名——飯桶。

小熊最愛貪玩了。一次我和它一起來到老家。剛下車,說時遲,那時快,小熊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,就向那裡奔去,在田野里玩耍一直玩到了下午3點多才回來,身上全是泥漿。我用水把它洗乾淨,它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,好像是在說:“洗乾淨了嗎?”

我非常喜歡它!

指導老師:朱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