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與灰太狼

作者:朱彥穎  (字數:650字作文)

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著一對狡猾的灰太狼夫婦。森林有狡猾的狼,就一定有活潑可愛的小羊們,它們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狡猾的灰太狼天天吃不到小羊,覺得很煩惱,就去自己到實驗室去做新的發明。“哈哈……我聰明的灰太狼大王新發明的無敵薯片,只要小羊們一吃,就笑個不停,一直笑道三天三夜,這個對待懶羊羊那就天衣無縫了,哈哈……”這時紅太狼聞到香味,就去桌上看看,看見了薯片,“哼!這么香的薯片不給老婆吃。”突然,灰太狼連忙搶了紅太狼吃的薯片,把事情跟紅太狼說了一遍。紅太狼氣的拿起平底鍋對灰太狼猛的一拍“呯”灰太狼被打的頭昏眼,眼冒金星,紅太狼喊道;“想到了,還不去捉呀!”灰太狼立刻帶著薯片飛奔而去,還對紅太狼說了一遍又一遍的說“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!你在家等著。”

灰太狼躲在大門口——羊村的大門口,看見懶羊羊在搖籃里睡覺,還不停地打呼嚕,嘴裡不停的嘮叨著著:“我的朱古力,青草蛋糕……”這時,灰太狼拿起自己包裝的無敵薯片,朝著懶羊羊的地搖籃一扔,懶羊羊被砸醒了,看見身旁的薯片,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沒想到懶羊羊饞成這樣,吃完了把手舔來舔去,然後就不停地笑,灰太狼趁它笑的時候,一下把它捉住了,帶到狼堡里,喜羊羊看見懶羊羊被灰太狼抓走了,很著急,它看見懶羊羊吃的薯片,立刻拿給村長看,村長告訴大家這是無敵薯片,吃了會大笑,這時村長也發明了一種無敵薯片,可是這個無敵薯片會讓人笑十天十夜,喜羊羊把薯片染在了羊肉串上,在路上賣,灰太狼看見了,就買了幾串,沒想到它吃的比懶羊羊更誇張,灰太狼中計了,笑了十天十夜,趁著這個機會喜羊羊把懶羊羊救走了,灰太狼氣急敗壞恨恨的發誓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