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

作者:錢塘國小四年(1)班 張釋軒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天空之城_天空之城作文

天空之城是一座可以在天空、陸地、海洋、太空中停留的城市。

當天空之城準備從海岸上升到10000米的高空時,太陽能、風能、波浪能、核能等設施進行發電。當電池充滿電時,它就起飛了!首先,它收起了風能、波浪能發電,接著它變成了火箭的形狀,最後它“伸出”了400台電動航道風扇,以10倍聲速(約為3.3公里/秒)飛向天空,到達指定地點後,“火箭”就變成了一棟“電腦住宅”。只不過這棟電腦住宅還擁有空中交通管理系統,以及核電站。

主人可以坐雲霄飛車進入住宅!一進住宅,悅耳的音樂立即播放,風向標根據溫度對空調系統發出指令。這時,你會想:如果有壞人怎么辦?放心,住宅外有超級防護,這套防護系統別說是壞人,就是隕石都可以攔得住!

如果有惡劣的天氣,它便會變成UFO在太空中飛行!等天氣好了之後,再進入地球。它能飛那么久,可是有“秘訣”的喔!它不僅利用了太陽能,還利用了核能來飛行和供電!

它還有一個功能,就是它上面的植物不僅不會死,還很智慧型。比如你說:“要10根黃瓜。”它就馬上落下10根,當你不需要時,它便“一根不長”!

醫院功能最“牛”!只要你生病了,醫院就會派出機器人診斷你的病情,將你帶回醫院治療。

我們要好好學習,為建造天空之城出一份力。

■錢塘國小四年(1)班 張釋軒

點評:想像讓世界更美好,這樣的“天空之城”,你我共同期待。

指導老師:馬曉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