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

作者:鄭之行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假如,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快樂地飛翔。我要飛向高山,我要飛向海洋,我要飛向祖國媽媽的心臟——北京,我要瞰視天安門廣場,看那廣場上威武的儀仗隊,看那廣場上莊嚴的伸旗儀式,看那廣場上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。

假如,假如我有超人的能力,我就可以給乾旱地區帶來一場甘甜的雨露,來滋潤乾渴的大地;我就可以給水災地區築起高高的防汛基地,來阻止危害百姓,讓他們年年都風調雨順,年年都有好收成。

假如,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就可以給殘疾人畫上健全的體魄,我就可以給祖國大地的荒漠地區畫上綠洲,我就可以給那些山區讀不起的小朋友畫上書包和書本,讓他們都過上幸福快樂地日子。

假如,多么美好的假如啊!雖然我沒有擁有一雙翅膀,雖然我沒有擁有超人的能力,雖然我沒有擁有馬良的神筆,但我會依然會朝著心中這些的美好去努力學習,長大後讓自己的能力盡情地去發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