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校園

作者:黃俊浩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市一小原來是個環境髒臭,窄小的教室、高矮不齊的房屋,黑乎乎的,就像被火燒了一樣的那種情形。

過了14年,我從美國留學回來,很想念我的學校,於是我就來到了我的老學校——市一小。一走進學校門口,突然,有一道紅光向我射來,往我身上掃來掃去,原來這是個掃描器,以前我用的是平安卡,戴在脖子上很不舒服,總想把它拿掉。走進校園,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一片綠綠的操場,以往的操場是黑乎乎的,在那跑步會被石塊絆倒而受傷。現在的操場環境優美,中間還有一個意外事故器,如果你摔倒了,他會跑過去扶你起來治療等,如果下雨了,會自動有一個超大透明平台把整個學校合起來。操場旁邊的球場變成了實驗樓,三年級以上就可以做實驗,有實驗課上,第二樓是足球場,沒有窗戶,但有空氣清晰器,他有鐵保護,以防學生踢足球踢到它,還有球網和保護欄……

走進主教學樓,看到的教室都是一塵不染、乾乾淨淨、沒有一點垃圾,而且老師也不用站著上課,有凳子和電腦,電腦投影器用,每一個學生都也有一台電腦,做作業也可以在電腦上做,作文就傳送給老師,讓老師來檢查。走到植物園門口,我很驚訝地說:怎么植物園在半空中,原來這是空中植物園,地下有一個雲朵,踩在雲朵上就可以慢慢飄在植物園上,就可以看到美麗景色。植物園裡面的植物讓我吃驚,西紅柿有西瓜那么大,玫瑰花有電視一大朵,裡面的植物全那么大,我看了看它的土,原來是太空的一種稀有泥土,能把小的植物種成大的,這種土很少見。

鈴鈴鈴、鈴鈴鈴,鬧鐘響了,原來這是一場夢。如果想要這樣的環境,那我們就共同努力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