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對翅膀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該多好啊!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飛上藍天,在天空中自在飛翔。看看中國的大好河山,一飽眼福。我要和小鳥玩耍,一起嘗嘗潔白的棉糖雲朵。把它帶回家,和親朋好友共同分享。我要和老鷹比賽,看看究竟花落誰家,我要和雲朵捉迷藏,一起自由自在地歡樂、玩耍。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飛上珠穆朗瑪峰。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人,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獲得諾貝爾獎的12歲女孩。讓父母因我而驕傲!把這個天大的好訊息告訴我的外公外婆、舅舅、舅媽、表弟…………為家族爭光!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飛到遠方。我要飛到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裡,在那裡,無憂無慮、無拘無束。遠離父母的嘮叨,遠離作業煩惱,遠離成績不好的悲傷。我要在那裡建造一個屬於我、不,屬於所有兒童的樂園。有刺激的香蕉海盜船。有嚇人的朱古力鬼屋。有瘋狂的棒棒糖摩天輪。有好玩的跳跳糖蹦床。有好吃的橡皮糖小魚,牛奶池水……讓所有孩子和我一樣那么快樂!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飛上太空。看看一望無際的宇宙。再看看美麗的銀河,巨大的行星,無邊的黑洞……在那裡,我要觀察天王星、冥王星、金星、木星、水星、火星、土星、月亮,還有地球,讓科學家進一步揭曉宇宙的奧秘。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為人類謀福,為人類服務,假如我真得有一對翅膀那該有多好!

指導老師:吳春英

2013-10-25 18:20:35

何榕倩相關文章:

精彩推薦:
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