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之行——清華大學

清華大學是我最嚮往的地方。這裡綠樹成陰,草木茂盛,錯落有致的建築,到處透出濃濃的卷味。這裡更是人才濟濟,每年都會走出許多博士、碩士、學士。那天,我看著這些大哥哥、大姐姐,心想:假若我以後也能成為這裡的一名學生,並穿上博士服,戴上博士帽,畢業時在這兒拍照留念,該多好啊!

水木清華是清華大學中的一道美景,這裡顯得古色古香,水中的倒影也顯得特別樸素。

除了水木清華,朱自清筆下的“荷塘月色”也很著名。我來到荷塘旁,只見荷塘里幾乎全是荷葉,沒有空餘的地方。即使有,也倒映著荷葉的倒影,不是“荷塘月色”,卻成了“荷塘綠色”了。

我又開始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往回走了。我走到清華的二校門前抬頭看了看上面寫的“清華園”三個大字,想:九年後,我要再次踏進這道門,並成為這裡的一位學員。再回頭望望那三個字,它們正在衝著我笑呢!

2012-10-21 12:03:49

林樂萱相關文章:

精彩推薦:


北京之行——清華大學_北京之行——清華大學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