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學校

作者:莊華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剛踏進校門口,我就看見一個新奇、美麗的房子,這便是我們的新學校。一堵堵雪白的牆壁,一面面鮮艷的紅旗,真是讓人讚嘆不已。抬頭一看,在學校的最高處,寫著“上洋國小”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,很是氣派。在教學樓的右邊還寫著:“知識改變命運,學習充實人生。”一看到這句話,我的心就撲通撲通地跳著,我一定會認真學習,磨練自己,提升自己,豐富自己的人生!

我們的操場很寬闊,站在上面,好像遨遊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上一樣,會讓人頓時覺得自己好渺小啊!下課時,我們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地奔跑和嬉戲。操場中間有一根旗桿,旗桿上面有一面五星紅旗,一陣風拂過,美麗的五星紅旗就隨風飄揚,好像在對我們招手呢!在那旁邊,還有一尊雄偉壯觀的雷鋒雕像,雖然雷鋒雕像已經很久了,但是它還是如此栩栩如生,仍然激勵著我們要向他學習,要認真學習,樂於助人,積極向上。

我們的教室在二樓,走進教室,就可以看見寬大的黑板上方掛著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五星紅旗的兩旁還寫著八個大字——樂學多思,敢於創新。嗯,是啊,我們應該樂於學習,多多思考,並且要敢於提出不同的問題,敢於創造。教室的窗戶是透明的,因此白天太陽出來時,整間教室就像安裝了好幾千兆的電燈一樣,非常明亮。教室的桌椅排列得很整齊,想像自己能夠在這樣一個寬大明亮的教室里上課,我的心就像快樂的小鳥一樣,飛起來了!

從樓上往下看,可以看見學校周圍一片片廣闊的金黃的稻田,現在正值收割時節,一片片金黃的我們的新學校真美麗,我喜歡我們的新學校! 

奎洋上洋國小四年級 莊華

指導老師:李枝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