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公園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今天下午天氣非常好,藍藍的天空中有幾朵白雲,老師領我們一個班去公園參觀。

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公園走去,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公園,老師讓我們站住,讓我們抬頭看,原來是一個仿古的建築,一進大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副巨大的圖畫是“九龍壁”上面刻著精美的圖案;有的刻著兩條飛龍,前爪相互低著,回首遙望;有的象兩條相互纏繞的龍,嘴裡吐出美麗的水花;有的象雙龍戲珠。所有的龍似乎都在遊動,真象活了一樣。

我們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就到了山頂,還有一個亭子,在山頂遠眺,看到了我們的家園,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,漂亮極了,柳樹發芽了,小草悄悄的從地下鑽出來了。遍地都是野花,又紅的,黃的,紫的,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。我們順著小路來到滑冰場,滑冰場的左邊有一個小湖,湖水清清的,我真想下去洗個澡。游完公園,我們又高高興興的排著整齊的隊伍回學校了。

公園的春天真美麗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