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不知不覺地來了。秋天雖不象春天那樣百花爭艷,但秋天裡金桂飄香、碩果纍纍,秋天有她獨特的魅力。

秋天,你抬頭仰望,天高雲淡,秋高氣爽,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飛去,一會兒是“一”字形,一會兒是“人”字形。

秋天的景色也很美。在秋天來臨之際,秋姑娘把路邊的梧桐樹葉染成了各種顏色,有淡黃的、深黃的、深紅的、咖啡色的……各種顏色混雜在一起,無比美麗!她可以和春天的顏色相媲美。微風吹過,五彩的樹葉脫離母親,一片片飄落下來。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,有的像蝴碟翩翩起舞,有的像滑翔機滑落下……來梧桐樹對面種的是挺拔矗立的松樹,它像邊防的哨兵一樣守衛著馬路,無論颳風下,還是嚴寒酷暑,都筆直地站在馬路旁,這不就是中國人的精神嗎?

秋天是收穫的季節。走到果園旁就可以聞到碩果的香氣,便知道今年又是大豐收。瞧,那又大又圓的蘋果,看著就讓人流口水,有紅的、青的、黃的、半紅半黃的……在陽光下閃著不同的色彩。葡萄就更加絢麗多彩了,其中有一種名字叫“水晶”的葡萄,晶瑩剔透,真的好像是水晶刻成似的。還有那黃澄澄的柿子,在陽光照耀下,閃著金光;還有誘人的香蕉、柚子、桔子、獼猴桃……

秋天,到處充滿了生機,我愛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