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校園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的校園坐落在濟東新村中部。我的校園並不大,但是很美,每個部位各有特色。下面我就領你去我的校園看一看吧!

如果你春天來,我會領你到校園的西南部去看。你會看到紅葉李在枝頭昂首綻放,正在報告春的到來。

如果你夏天來,我會領你到大門的右邊。你會看到牆頭上濃密的薔薇花鮮艷奪目,香味四溢,招人喜愛。再往前走,校園最西邊的一排排樹木密密層層,依我看,你要是在樹下乘涼,絕對是很好的遮陽傘。

如果你秋天來,我會領你到校園的東部。那裡有一排法桐,秋風一吹,落葉在空中飛舞,一會兒在這兒飄,一會兒在那兒飄,好看極了。

如果你冬天來,你可能弄不清我要領你看什麼,沒別的,就是人。那時侯,北風呼呼地刮,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,連樹木都凍得瑟瑟發抖,可同學們仍然在校園裡笑著、鬧著,絲毫不畏懼冬天的寒冷,給清冷的校園增添了生機。

我愛我的校園,願我們的校園今後更加美麗。

指導教師:孫文霖

咱們的校園原來這么美麗,你真是有一雙慧眼,老師還從來沒有這樣仔細地觀察過咱們的校園,看來我也得好好欣賞欣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