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湖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800字作文)

在這個暑假裡,我和媽媽跟隨著旅遊團一起遊玩了銀川的沙湖。

走在去沙湖的路上,聽導遊說:“沙湖,南距銀川市有42公里,總面積80多平方公里,是一處融江南水鄉與大漠風光為一體的著名景區,又是國家35個旅遊王牌景點之一。”

我懷著激動的心情,跟隨導遊進了“沙湖”的大門,大約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湖邊,映入眼帘的是清澈的湖水和鬱鬱蔥蔥的蘆葦遠看“綠波”萬傾,無邊無際。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一條龍船,船開始慢慢地啟動了,坐在船上,吹著暖和的輕風,這湖水猶如海水,天水一色,船在蘆葦叢中穿梭,還有很多美麗的水鳥在船邊飛來飛去,好似人在畫中游,感覺真是美妙極了!船再往前行,就看見了五彩繽紛的降落傘,降落傘被快艇拉著,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真是驚險刺激,忍不住自己也想去試一試了。

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就來到了金色的沙漠,那沙漠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滾燙滾燙,可是那些遊客卻頂著烈日玩著他們喜歡的娛樂項目:有的在玩“卡丁車”

有的在玩刺激的滑沙有的在玩高空索道還有的……這是我眼前一亮:駱駝!駱駝!我要騎駱駝!頓時,眾人的目光立刻集中在駱駝那。媽媽給我買了票,我們依次排好隊,終於輪到我們了,工作人員先讓駱駝趴下,叫我們跨上駝背,我心裡有點害怕,但是鼓起勇氣跨了上去,駱駝要起來了,我緊緊地抓住駝峰,駱駝首先抬起它的前兩隻腳,再抬起後兩隻腳,邁著愉快的步伐上路了,我也一點兒都不緊張了,我坐在駱駝上眺望,遠處的湖水、蘆葦、藍天白雲,腳下的沙漠……盡收眼底,使人感到心曠神怡。我想,要是我能每天騎著駱駝去上學,那該多好啊!接下來我們還玩了滑沙、卡丁車、碰碰船……離導遊約的時間越來越進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沙湖,沙湖的“水、沙、葦、鳥、山、荷”真不愧是是沙湖六大奇觀。
 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