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四季

作者:陳藍箭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大自然的每一個季節都那么得美麗.鄉一副美麗的,各種各樣的花捲.

“嘰嘰嘰”小燕子們從南方回來了.它用自己動聽的歌聲喚醒那些正在沉睡的小夥伴.這時春姑娘叫醒了太陽公公,請它給花草數目們溫暖.然後,春姑娘就給大地們喝到充足的睡.這時候,百花齊放,鳥語花香,大地上充滿了生機,萬物都復甦了.

“知了,知了.”夏天的小小音樂家都唱起了動聽的歌,有的在練歌,有的在開"最好的聲音演唱",還有的在編新歌呢!小朋友哥哥都跑到吃糖里看個姿百態的荷花.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兒,有的才展開三片段預告瓣,有的全展開了,露出了嫩黃色的心.那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個挨著一個,給"大小姐"荷花似"床"真厲害!

“沙沙沙”秋天吹著小樹,一片像蝴蝶一樣的落葉羅在地上就像是睡著了一樣,一動不動,各院裡的水果散發著一股清香.

“呼呼”北風吹著大地,天上下棋了鵝毛大雪.

雪停了,大地上一片白色好像鋪上了白地毯,小水穿上了雪白的新衣,小朋友們在打雪仗,堆雪人,玩得很開心!

一年四季真美麗,春天百花齊放,夏天夏日炎炎,秋天瓜果飄香,冬天冰天雪地。

指導老師:吳春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