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西湖

作者:餘澤祥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今天,我給大家介紹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——西湖公園。

春天,在湖邊的草地上,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綠綠的,小小的,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好奇地看著這個世界。的作文">桃花公主來到西湖公園,展示她的美麗: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,淡淡的清香真讓人陶醉。

夏天,湖水清澈無比,就像一面大大的鏡子,坐上船時,就可以看到湖裡小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,仿佛是在嬉戲,又好像是邀請遊人去觀看海底世界。這時,一隻只燕子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來飛去,猶如一架架飛機,要帶著我們去天空中遨翔。岸上有許多柳樹,有的柳枝伸入湖裡,好像在清洗手臂;有的柳樹上有許多鳥,它們在開音樂會;還有的柳樹在微風中翩翩起舞。大人們在樹下休閒、聊天,時不時也看看湖中優美的景色。

秋天,菊花仙子來到人間,花圃里的菊花盛開了,顏色各異:金燦燦的,紅彤彤的,雪白雪白的……菊花的形狀也很多,有的是一枝獨秀,有的是花團錦簇……工作人員把它擺成各種動物的形狀,真是有趣極了!

冬天,當夜幕降臨,西湖公園就變成燈的海洋、光的世界,在公園裡有許多霓虹燈為公園增添了不少情趣,許許多多的人在長廊里下棋、唱歌,看,他們多開心啊!

西湖公園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又是休閒娛樂的好去處。

點評:全文語言流暢,行文舒展自如、自然灑脫,為我們展示西湖四季不同的特點。

■指導老師:李茵

■晉安區第四中心國小四年(3)班 餘澤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