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龍山風景區

作者:郭文奕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周六清晨,我們晨刊小記者一同去龍山風景區遊玩,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美麗的景象。走了一段路,導遊給我們講解了一番。聽導遊一說,我們才知道,這裡有一個名人,叫韓金來。他經過30多年的時間,把這片窮山惡水改造得這么美麗。

這裡的茶分為四種,有清明節之前采的“寶貝茶”、清明節之後采的“姑娘茶”、夏季采的“媳婦茶”和秋季采的“婆婆茶”。

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,如孔雀、鴕鳥、猴子、獅子、老虎、狼等。其中,猴子最有趣。我們剛去的時候,一隻公猴子正在發怒,它爬上架子,還用力晃架子。有人問:“能給猴子東西吃嗎?”工作人員說:“能。”於是,有人就給猴子扔了一支香蕉,沒想到猴子還能剝皮呢!緊接著,又有人扔給猴子蘋果,一隻母猴子接住了,把蘋果掰開吃,太讓人不可思議了。

你看,這裡的茶名字是多么有趣啊!動物園裡的動物是多么有趣啊!我愛美麗的龍山風景區。

口鎮郭家鎮國小四年級一班

(指導教師:陶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