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,她比我小一歲。但是我和她相處得很和睦,下課我倆總在一起玩。

王雅潔扎著兩個小辨,一雙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似的,真惹人喜愛。她還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呢!

有一次她在放學的路上撿了一塊手錶,那手錶看起來很精貴似的。別的同學都說她運氣真好呀!而王雅潔不但沒留下手錶還著急的尋找失主。在回學校的路上,看見一位女老師低著頭在路上找來找去,王雅潔上前問:“老師,您在找什麼呀?”“小同學,我的一塊非常貴的手錶丟了。”“老師您看是這塊嗎?”“小同學,謝謝你!”在說的時候,老師激動的流下了熱淚,老師順手從口袋裡掏吃一把糖給她,王雅潔說不要,再三跟老師說這是應該做的,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。

王雅潔不但拾金不昧,而且上課還很認真聽講。上課的時候她腦袋伸得長長的,把耳朵豎的直直的,老師走到哪,她的注意力就集中到哪,一刻也不離開。

她不但認真聽講,寫作業也特別快而且正確,在班裡學習成績名列前茅。

我位有這么好的朋友感到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