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

有一個人,對我一直很好,那就是我最親的人——爸爸

不信,我給你舉幾個例子吧!那天,我放學回家,爸爸早就把晚飯做好了,我一進門,爸爸就說:“快吃吧,今天媽媽有晚自習,一時還回來不了,你就先吃吧,吃完了做作業。”於是,我連忙去吃飯了,等到我吃完飯去拿作業本的時候,發現我的本子忘記在學校,而老天好象是存心要和我做對似的,一下子就來了個傾盆大。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,在房間裡轉來轉去的,不知道怎么辦才好。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道:“等一下,我馬上回來。”說著,就出去了。過了一小會兒,爸爸回來了,他一身都被雨淋濕了,而懷裡抱著一個東西,一點都沒沾濕。我走近一看,啊!原來是我的作業本啊,爸爸是冒雨去給我拿作業本的呀!這時,我眼圈紅了,心裡只覺得太對不住爸爸了。看,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對人好的人,如過你做他的兒子,不出半個小時,你就會對他說:“你真好!”

 

精彩推薦:


爸爸_爸爸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