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改變

記得讀國小的時候,爸爸可勤勞了,在工作上還不錯,有時教我學古詩,學漢字。那時候爸爸的臉上總是那么慈祥,每天都沉浸在歡樂里。

這幾年,爸爸變化可大了。工作也辭了,整天無所事事,還經常和媽媽吵架。一吵起來,誰也不原諒誰。看著這個場面,我心裡不知有多難受。最近還迷上了 * ,一兩點才進家門,為這事,媽媽不知勸幾回了,爸爸就是死性不改。在外面,和別人喝酒,喝醉了才肯回家。國慶節,爸爸又輸了好多錢,回到家中悶悶不樂地躺在床上睡覺,我知道爸爸這時候肯定睡不了覺,你想,起早貪黑起來種菜,還要去上班正來的錢,一下子落到了別人的口袋裡,心裡

能好受嗎。別家都在歡歡喜喜地過國慶,我家卻冷冷清清的,想起來也令人寒酸。童年,這就是我的童年,按理說童年應該是美好的,孩子們都盼著節日的到來,對於我來說,真是--受罪。

爸爸,去找份工作吧,不要再去 * ,喝酒了

精彩推薦:


爸爸的改變_爸爸的改變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