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我

作者:鄒篤舜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在萊蕪市實驗國小四年級三班,有一個眼睛小小的、臉方方的、全神貫注聽課的男孩,那就是我——— 鄒篤舜。

上課的時候,我很認真,積極回答問題。尤其是數學課,我顯得格外優秀。可是,下課鈴聲一響,我活潑的一面就展露出來了。我和同學們在樓道里玩耍,嘴裡不停地說著:“瞄準、換槍、突突突突……”所以,我的嗓子老是啞,媽媽也老是說我,給我喝冰糖水,但我卻沒有好好聽過話。

別看我這么調皮,我可是一個負責任的體育委員。從二年級開始,我們班的路隊牌就交到我的手裡。每天晚上,我把牌子放在門口,怕明天上學的時候忘了。姐姐認為這個牌子是累贅,我卻引以為榮。整隊的時候,我把口令喊得非常響亮。有同學搗亂、亂說話、走得不整齊的時候,我便會過去提醒他。

當然,我也有很多缺點,不虛心是最嚴重的。每當考試取得好成績的時候,我總會在家人面前炫耀一番。考得不好的時候,我就低著頭一聲不吭。

這就是獨特的我!

(指導教師:呂榮霞)

實驗國小四年級三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