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

作者:華楠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在我們班,有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。不巧的是我就是他的同桌,叫施哲鎬,聽起來好像是乖男孩,可正好相反。

記得有一次,大家都遠遠的躲著他,他咽不下這口氣,開始搗蛋啦!幸好我早有準備,抽屜里理的乾乾淨淨,沒想到他竟然翻包。

“叮鈴鈴”他故意長出一副兇巴巴的樣,我心裡正得意,這時,語文老師進來。檢查課前準備,:“華楠,書呢?”“喔,喔”我翻著書包,整個全都翻遍,就是不見語文出的蹤影。我氣得滿臉通紅,狠狠的瞧了他一眼。被蒙在鼓裡的老師把我訓的,都沒台階下了,下課還被老師叫走了。

中午我溫和的跟他說:“好同桌,我的語文書在哪啊?”(嘴上這么說,心裡恨不得揍扁他)他斜視了我一眼,仿佛在說:“你自己找唄!”“什麼,要我50個書包里找出一本語文書!”我仔細的想:如果不在他的書包里,那么肯定在好朋友的書包里,想離間我們,我還沒那么笨。

果真,的確在哪裡,他捂著嘴偷偷的笑,:辛苦你了我的同桌沒累壞身子吧。我聽了,毛骨悚然,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,回頭一想,不對,估計又有什麼不見了。

哎,我怎么碰到這么個冤家啊!

蕭山區回瀾國小三年級 華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