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母親

地球母親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呦!

我說,您是一隻母雞,呵護著我這隻小雞;我說你是一顆露珠,滋潤著我這個幼小的禾苗;我說,您是一顆愛心,讓我的內心充滿溫暖和愛。

母親你知道嗎?我多么懷念以前的你,一頭亮閃閃的藍發,耳朵上戴著晶瑩透亮的耳環,穿著水藍色的紗衣。可現在,您“白髮蒼蒼”、面黃肌瘦,全身上下起滿了“紅豆子”。我知道這全都是我的錯,我亂扔垃圾、隨地吐痰,讓您的臉上出現了黑斑;我隨意砍樹、亂拔草,讓您失去了往日的美麗;我亂用化學品,污染空氣,破壞河流,使南極上方出現了臭氧空洞,破壞了你給我的安樂床;我隨意浪費水資源、森林資源、生物資源、大氣資源、,不但給自己帶來了危險,也破壞了您那美麗的衣裳;我五臟六腑的爭鬥,破壞了您那滑嫩的皮膚。

“對不起,母親。”我在這裡十分的抱歉地對您說,“您放心總有一天您會回到往日的美麗。

地球母親您聽到我說的話了嗎?聽到了請說聲“沒關係吧!”

 

精彩推薦:


地球母親_地球母親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