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長高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體檢完之後,一看自己的身高,呀!不看不知道,一看大吃一驚,我才134厘米,從此以後,我就決定要讓自己快快長高!

一回到家,我就拿了記錄本到媽媽身邊去詢問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吃什麼才能使我長高呢?”“你要什麼都吃,包括你最不愛吃的胡蘿蔔也要吃。”媽媽語重心長地說。當我聽到胡蘿蔔也要吃時,臉一下子陰了下來,反抗說:“你是不是想利用我增高時期來叫我吃胡蘿蔔?”“胡蘿蔔的確有營養,我發誓!”媽媽很認真地說。我想:“還不一定能吃到胡蘿蔔呢,沒關係。”

“開飯甭杪韜啊N腋轄餱講妥爛媲翱矗盜搜邸B杪杞裉煺蒙蘸懿貳K鬮業姑梗嗽黽游業納碭擼一沓鋈チ恕N頤圖釁鷙懿罰粵訟氯ァ!巴郟『每嘌劍蔽掖蠼幸簧:鋈唬蟻氳攪艘桓齪彌饕猓喊押懿販諾階燉錚灰Я嬌誥屯滔氯ァN沂粵艘幌攏槐仍春枚嗔耍舛俜棺芩慍韻氯チ恕

就這樣堅持了十幾天,身高倒沒變,體重卻長了一千克,唉!長高怎么就那么難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