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“司令”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11月的一天,上語文課時,老師把第四單元的測試捲髮了下來,並評講這份卷子。老師講這次測試班上沒有一個滿分,最高分也只有98分。我一看我的試卷,唉!也只有97分,我直恨自己腦子不知道長到什麼地方去了。當時我真想把自己的腦子跟機器人的晶片作一個交換。可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可能的。

講評後老師先讓98分同學的上台領獎,然後是97分的。等念到95分的同學時是站在座位上的。我想:“這應該就是高分與低分的區別吧”。

等大家就座後老師就開始點名表揚班上工作幹得比較好的中隊委,其中也點到了我。更讓我想不到的是老師讓我做語文方面的主管,當時我高興的真想蹦起來慶賀一番,但我想到這是教室,是在課堂上而不是在自由市場,所以我控制住了。

我想老師一定是信任我才讓我當主管的,而且這裡面也有老師的功勞。因為如果不是老師用心教育我的話,我是不可能當上這個主管的。所以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,當好這個主管,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