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時光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下雪啦!下雪啦!這是哈爾濱在下雪呢?還是長春在下雪?喔!原來是上海在下雪,真的嗎?不可能吧!上海怎么可能下那么大的雪?2004年12月30號的那天,上海真的下起了一場大雪,那時我們正在上課。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課鈴聲,我們懷著驚奇和興奮的心情,衝到了窗前,看到操場上一片白茫茫,同學們都叫了起來,老師為了同學們的安全,叫大家不要下樓玩雪,可還有很多同學都來到了操場,我們為了班級的榮譽,只能忍住不下樓,心裡怪痒痒的,眼睜睜地看著操場上的同學們在追逐嬉戲……

那天晚上正好是奶奶生日,放學後,爸爸直接把我接到了媽媽黨校的餐廳,可我沒心思吃飯,叫著嚷著要玩雪,媽媽黨校的校園積起了厚厚的雪,可美啦!我顧不得刺骨的寒風,和姑媽一起到下面去打雪仗。姑媽是哈爾濱人,她說她們那裡下雪的時候雪至少有一尺多厚。那天我們打雪仗打得可高興啦!可不幸的是……

晚飯以後,爸爸騎機車帶我回家的時候,路上積雪化成冰和水,正好經過一塊鋼板,沒想到連車帶人滑了一跤,爸爸的手疼得舉不起來了,我的手指也疼痛難忍。第二天,爸爸告訴我了一個不好的訊息,爸爸的肩膀不幸地骨折了,這場雪讓我體會了三種心情:第一是驚奇,第二是興奮,第三是痛苦。這場雪對我來說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積雪,這一天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難忘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