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,我恨你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老媽一直在讓我學英文,雖然我學得很好,獲得了許多獎狀。同學們都很羨慕我英文的水平。英文也為我提高了在學校的知名度。可是英文一直是我的“仇人”。

我還記得在一年級時,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,想不想學一門外語?可有趣了,學了就可以和更多人對話了!”我一聽很有趣就答應了。結果英文越學越沒有意思。最後簡直枯燥的讓人發瘋!每天總是要背英文單詞,做英文作業。ABC……XYZ在我嘴邊飛來飛去。很多時候,我覺得再也受不了了,就偷偷懶。可是一道晚上就會吃“牛皮抄肉”(用皮帶打腿)。每一次媽媽檢查我的英文,一錯,打一下。我的腿傷痕累累。我痛恨英文。雖然我知道錯的不是英文。但是我不知道該恨誰,我只有恨他。

有時,我媽媽經常數落我英文不夠好,一會讓我跟這個比,一會又把我給那個比。就是我英文是宇宙第二好的,她也要說我……

我經常撲在被臥里哭,我想恨某個人但是又找不到目標。所以我痛恨英文,我痛恨發明英文的那個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