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立體電影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星期四早上上學時,我得到了四張《特工少年》電影票兌換全券,我一看,啊!立體電影?我可沒看過立體電影。“到底立體電影與普通電影有什麼不同呢?我一定要去看看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

來到教室,我和我的好朋友羅凱允就約定在國慶節九點半到電影院看立體電影。

容易盼到了國慶節,九點半了,我揣上電影標和錢,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電影院。到達電影院的時候,羅凱允已經等在門口,我們趕緊買了立體眼鏡,隨著人群進入影院,找座位坐好。立體電影開始了。我先摘下眼鏡,往螢幕一看,與普通電影沒什麼兩樣呀,只是多了紅、黃色的邊線,輪廓模糊了些。再戴上眼鏡,咦!那些人好像在螢幕跳了出來,走到我跟前似的。心想:原來這就是立體電影。接下來,蝴蝶在我眼前飛來飛去,似乎伸手可得;人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;奪命飛車好像向我擦身而過;刀劍向我刺來;怪獸好像要把我活吞了,嚇得我左躲右閃,心怦怦直跳,刺激無比。突然,我看見米希爾的鐵爪直朝我戳來,迅速逼近了我,“呀,抓我嗎?”我害怕極了,本能地一縮身子躲到椅子下面,心好像要從喉嚨里蹦出來似的。咦,怎么沒有動靜,我摘掉眼鏡一看,原來是電影,我把它真的了。一個半小時,我都在刺激、提心弔膽中度過。

事情是過去了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