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“歡歡”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非常可愛,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,叫“歡歡”。

它的毛像雪一樣白,圓圓的頭,小耳朵,眼睛又黑又亮,黑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,嘴裡的牙齒又尖、又白、又堅固,連骨頭都能咬碎。它身後長著一條白白的短尾巴,高興的時候,尾巴就搖來搖去。

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看見“歡歡”在門外等我,我跑過去,“歡歡”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終於回來了,我等你大半天了。”我把“歡歡”帶進了屋,發現我的托鞋不見了。我到處找,也沒有找到。這時,“歡歡”從屋裡叼著一雙托鞋出來了,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看,這是我的托鞋。”我一看,那雙托鞋是我的,我連忙拿起棍子,想打它。可又一看它那可憐的樣子,我就捨不得打了。

“歡歡”不但淘氣,還很可愛。睡覺的時候,我總是抱著它睡。它睡覺的樣子很好玩,像小孩似的。它醒後,我們就玩拍手心的遊戲,可開心了。這時,它就會不時地點著頭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這太好玩了,太好玩了。”

這樣的小狗誰能不喜歡呢?,我愛“歡歡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