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行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上次,雪似乎還沒下完,這不,又招集兄弟,卷土從來。

是雪?還是雨?

一大早,又看見了前幾天的雪,大家都很激動,但下了好長時間,都沒積起來雪,既然積不起來,有人就一口否絕:“這不是雪。”不管是不是雪,今天的電影似乎看不成嘍。

意外驚喜

本以為不去了,沒想到中午,四(5)班拿著傘往外走,那意味著什麼?我們要走去看電影了?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,向電影院進發。走出校門,大雪雖然沒有積起來,但並不亞於上一次,一片片雪好像特製的舞台效果,晴天步行,使我開心,雨天步行,使我快樂,雪天步行,更有一番風味,看著平常熟悉不過的廣告牌,卻感覺和往常不一樣,我正興致勃勃的觀賞。突然,和我拼一把傘的王凱南卻不像我那樣高興,可能我沒有顧著戴傘,傘像找了目標似的經常往他頭上打,我戴不好,還是讓給他吧,我大膽地把傘讓給了他,他的頭沒打著,但一隻胳膊已濕了,像洗過一樣,我只是往裡進去,終於,電影院到了。

打道回府

看完電影,我們又排著對伍出來了,但不像前面那樣走得慢,我再一次把傘交給了他,可這次領頭的,偏偏往花壇多的地方走,繞過一個個花壇,我們倆沒有一次走在一條道上,經常是“你左我右,似乎有魔力似的,現在以“落湯雞”來形容我,一點也不過分。這時,回校的人匯合成一條用傘拼成的五彩龍,傘底下傳來陣陣歡笑聲,我似乎一點也沒感覺到我的衣服濕了。

真是一次值得紀念的雪中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