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可愛的“白白”

我家有一隻小白兔,全身白雪白的,我叫它“白白”。

它長著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,頭上豎著兩隻蘿蔔似的長耳朵,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,吃起東西來發出“咔嚓、咔察”的聲音,尾巴短短的、毛絨絨的像個小絨球,它的前腿短後腿長,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,真惹人喜愛。

它剛來到我家時,我拿菜葉去餵它,它好像很怕我,用眼睛警惕地盯著我。於是,我把菜葉輕輕放在紙箱裡,假裝走開不理它。過了一會兒,我悄悄地走過來一看,只見“白白”正在津津有味的吃著菜葉。它看見了我,就停下品嘗美食,用友善的眼神望著我,好像在說:“這晚飯真好吃,謝謝你啦!小主人。”

從此,每天放學回家,一放下書包,就拿菜葉去餵它,久而久之,我們成了好朋友。有一天,我想逗逗它,就拿菜葉放在離它嘴巴不遠的地方,等它跳起來要吃的時候,我就把菜葉往上抽,讓它看得見卻吃不著。可“白白”卻仰起頭,張開嘴,閉著眼睛一動也不動,好像在想:反正你總要餵我吃的,我才不上當呢!過了一會兒,它見沒動靜,就睜開眼睛,看見菜葉還高高在上的吊著,就轉過頭去不理我,無論我怎么逗它,它也還是不理我。我沒趣地把菜葉放低了些,心想:再不吃就拉倒了!並故意轉過頭去不看它,過了一會兒,感覺有股較小的力量在拉我手中的菜葉,我轉過頭一看,啊!“白白”正在搶我手中的菜葉呢!它好像得意地說:“哈哈!你上當了,你看我多么聰明能幹啊!

這就是我聰明可愛的小夥伴——“白白”。較生動,能寫出白兔和自己的各種心裡及神態,頗具情趣。

 

梁聖德相關文章:

精彩推薦:


聰明可愛的“白白”_聰明可愛的“白白”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