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錯

作者:李嘉豪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今天下午,媽媽走了,我偷偷的在家裡玩遊戲,玩了15分鐘以後,我又上了廣網,看了看卡通片,還有看小小,然後,在廣網的旁邊,一個方框裡,摁了get,就出來了三百個動畫,我就看了一下,有一個動畫之中,還有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事情呢,他西天取經,用了20年才取到了真經,我還玩了許多小遊戲,有過關鏟將.....還有許多種呢。

最後的時候,媽媽來了,我就關死了微機,媽媽發現了之後,訓了我一頓,讓我改錯,我就哭了。媽媽還讓我把字改的全班第一,以後不能偷偷在家裡玩遊戲,在學校里的時候,表現得好一點。

媽媽還講我小時候的故事,剛開始沒有衣裳呢,她還說,我爸爸身上的小蟲子跟我媽媽身上的小蟲子合在一起才有了我,是爸爸媽媽給我的生命,媽媽還說:“如果你不是我孩子的話,我才不給你那么多改錯誤的機會呢!”,所以我要改錯,我就去寫字的了。

寫完字之後,我就想再改什麼錯呢,只要改的錯誤我都改了,媽媽還讓我寫一篇日記,發生在今天的事情,我想了幾分鐘後,就想完了,我想得一清二楚,我就開始打字了,我一邊說著,媽媽一邊給我打著,我也一邊想:一定要把錯誤改過來。

我又想起原來賈老師說過:“別人讓你做你只能做好一次,你自己想做能做好一輩子呢”,所以我要把錯誤全改過來,要堅持一輩子,以後再也別犯同樣的錯誤。

 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