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我想對你說

 

爸爸,我的好爸爸,你在家裡樣樣好,就是愛喝酒不好。我希望您能把酒戒掉。

您很關心我們的學習,但是因為您常喝酒,和媽媽發火,使我們不能安心學習。

一天晚上,都12點了,窗外寒風呼呼地刮著,伸手不見五指,人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,可我們家的燈還亮著,我和姐姐、弟弟、媽媽都不能去睡覺,只為了等一個人——我的爸爸。我們都在擔心您。因為今天早上幾個朋友打電話來要請您喝幾杯,說是為了一個闊別多年的好朋友接風吧。我想您怕媽媽不讓您去才找的藉口吧。沒想到一去就是一整天,肯定又是醉熏熏的……

“篤篤……”一陣敲門聲把我嚇了一跳,肯定是爸爸回來了。媽媽趕緊去開門,我跟在她的後面,只見兩位叔叔攙扶酒氣衝天的您進來,不好意思地說:“真對不起,嫂子,讓雲龍多喝兩杯了。”媽媽不但沒責備他們,感謝他們把您送回來。這時候的您滿臉通紅,酒味很濃滿嘴都是胡話,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,模樣挺嚇人。根本不像往日那個和藹可親的父親。看到這我想對您說:“快把酒戒掉,為了您的健康,也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快樂。”

精彩推薦:
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爸爸,我想對你說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