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大課間

作者:佟瑤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今天,老師通知我們要轉呼啦圈玩。

一下課,我們拿著五顏六色的呼啦圈,興奮地跑下樓去比賽。

我拿起呼啦圈沒轉幾下,呼啦圈就掉到了地上,我想:我原先練過,可能是因為好長一段時間沒練都忘了。我暗下決心:我還真就不信我轉不起來。我套上呼啦圈使勁地轉了起來,可是沒轉幾下又掉下來了。不是磕了我的腿,就是砸了我的腳。這時孫雪瑩拿起呼啦圈轉了起來,說:“我剛才轉了180個呢。”過了一會兒,老師走過來提醒我說:“轉呼啦圈時,在它快掉的時候用力轉。”我照老師說的方法轉了起來,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感覺,晃晃悠悠地轉著,覺得快掉的時候用力轉了幾下。我連貫地轉了起來,心裡一邊數: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這一次我一共轉了64個。我練了一會兒就和張宇比了起來。看誰轉得最多,我轉著轉著就找不著張宇了。等我停下來,她早就停下來,她轉得還不如我多。

我已經累了,四處去看別的同學。那邊圍了一圈人,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我們班的“重量級選手”——— 譚毓龍。“五、六、七……”同學們大聲為他喊著,給他加油。可是他不爭氣,沒幾下就掉了下來。

這時,上課鈴響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走進教室

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大課間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。

(指導教師:王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