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過生日

作者:侯舒琪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前幾天,我突然想起自己的生日是在開學以後的,可能又沒的過了。於是,我想讓媽媽給我提前把生日過了。正好爸爸的生日在26號,我就準備和爸爸一起過生日。

可是我沒想到,我的阿姨的生日也是在8月26日,而小姐姐靜靜和我一樣,想提早過生日。於是,我們大家準備一起過生日。不過是“兩個真生日,兩個假生日”啦!

晚上吃完晚飯後,我就興沖沖的給阿姨打了個電話,要他們快點過來 ,可我等了20分鐘,還是沒見到他們的蹤影。我就發了條簡訊過去,可阿姨說太大,叫我先吃,我想等他們來一起吃,就又接著等,到八點半的時候,姐姐一家終於來了。我急忙拆開蛋糕。哇!上面居然是一條龍。原來,爸爸訂蛋糕的時候並沒有定自己的生肖,而是定了我和小姐姐的生肖——龍,我看了,真的很感動。為了“報答”一下爸爸,分蛋糕的時候,我堅持要把龍頭分給爸爸,可爸爸笑了笑,又把龍頭給了小弟弟。我捧著自己的那一份蛋糕,吃了兩口,說:“歌也唱了,蛋糕也吃了,接下來應該……”說著,就往小姐姐的臉上塗了一條“刀疤”,撐著大家都在笑小姐姐的時候,我又繞到小弟弟身後,出其不意的給他劃了一個“傷口”。小弟弟很快也被“數落”了一番,可他不在意,還笑嘻嘻的往自己臉上添上了“紅眉毛”和“綠鬍子”,弄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時間過得真快,才過了一會,阿姨一家就要走了,我目送他們離去,心裡實在太開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