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賽場上

作者:吳瓊敬  (字數:700字作文)

今天陽光明媚.萬里無雲,是個好日子,我一醒來就立刻起床,吃了早餐趕去學校,為什麼這么急呢?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呀!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。

運動會開始了,我們都抱著一顆激動的心走向操場,我們看見幾位同學在操場的跑道上快速奔跑,他們每個人都身上都掛著數字1.2.3.4.5.6,看著他們個個都跑的氣喘吁吁.汗流浹背,我在心中暗暗地說:“加油!加油!不能放棄,你一定能行。”

呀!輪到我們四年級跳高了,我來到跳高場地開始跳了,前幾次我都非常順利的過關了,可是我們班的兩個同學被淘汰了,此時,我感覺壓力更打了,“我一定要為班裡爭光,加油!”我心裡想著。呀,要輪到我跳了,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,喔,是老師又把桿子提高了,這可給我增加了不少難度。我用盡全力向前跑去,忽然,我覺得腳上有個硬硬的東西,這才反應過來,我碰到槓子了!我又跳了一次,還是沒能跳過去,還有最後一次了,我不能放棄,我一定要跳過去,心裡想著,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前衝去,把腳一蹬,跳過去了,最後我得了第三名,但我還是挺開心的,以為這是我經過努力得來的成績。

下午是我參加的第二個項目400米跑步,站在操場上做著準備動作,隱隱約約地聽到老師喊我的名字,我突然覺得緊張了起來,我試著放鬆,最讓人開心的是我居然在大家想要的地方,中間道。開始跑了,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去,此時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,像終點奔去,跑著跑著,覺得自己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,兩腿發軟,像踩在棉花似的,而且還拎著一個裝滿水的水桶,很吃力,忽然我想起了跳高的時候,對,不能放棄,一定要加油,我拚命的向前跑去,這時我發現我是第一個,覺得自己更有信心了。最終我跑了第一名。

雖然這次我的成績還好,但是我還會再接再厲,爭取下次運動會還會有這個成績。

指導老師:吳春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