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異國之旅

作者:李宛璘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一直聽說奇異國職業體驗遊戲很好玩,有一天,我的好朋友王田園請我一起去奇異國玩,為此,我高興得一夜未眠。

早上,我們一起到了奇異國,才知道奇異國里有100多種職業供小朋友們去體驗,是我國最大的少兒職業體驗城。我和王田園先去做空姐,穿上制服,呀!我可真神氣,再加上老師給我的指導,真漂亮!“右手蓋在左手上!”按照要求,我站得很漂亮,還被老師表揚了呢!該上飛機了,我們走著一字步很快站好了隊,等待乘客登機。乘客來了,我們有點緊張地抱手致意:“歡迎乘坐本次航班!”在飛機上,我們檢查安全帶、送茶,不一會兒就體驗完了,原來,做空姐也是非常辛苦的。我還去了法院,按照抽籤體驗職業,我是做原告律師,替一位交通事故的受害者追討賠償費,最後我用知識打敗了醉酒駕車zhao事的被告方,讓被告補償了原告60萬,這個職業體驗也讓我們體會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我也因此獲得了10員奇異幣的報酬。在這之後的我們還體驗了警察、電視台主持人、醫護人員等等……

這是一次多么有意思的奇異國之旅啊!它把我的暑假生活點綴的多姿多彩!

寧波市鄞州區宋詔橋國小407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