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賀卡

作者:梁喜育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再過幾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,我打算親自做一張賀卡送給爸爸。

說乾就乾,我找來一張藍色的硬板卡紙,做成賀卡的樣子,在正面寫上“爸爸,生日快樂,您辛苦了!”又在反面畫上一棵高大的松樹,旁邊是一棵小松樹和一棵杉樹,在下面附

了一句話:“爸爸是高大的松樹,屹立在峰頂,為我們擋風,抗,媽媽是杉樹,悉心照料我們的生活,我是小松樹,小卻堅強,我們是幸福的一家。”

爸爸生日那天,家裡好不熱鬧,媽媽在廚房忙著做飯燒菜,奶奶和爺爺忙著打掃衛生,我也幫忙整起了桌子,端起了菜。唯有爸爸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

“開飯了”媽媽這一叫,才把爸爸給叫起來。我搶先一步坐了“壽星”爸爸的位兒,等爸爸來了,才有些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。“咦,這是什麼?”爸爸彎腰拿起椅子上的賀卡,“爸爸,生日快樂,您辛苦了。”讀著,爸爸把目光轉向了我,那疑惑的目光上下打量著我,突然說:“寶貝兒,你真的長大了!”說著,便一把抱起我,“嗖”的轉了一圈,在我紅撲撲的臉上重重地親了一下,我“咯咯咯”地笑著說“,癢,癢死我了!”。

爸爸說,這是他過過的,最最難忘的一次生日。

小港中心國小406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