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筆袋

作者:陳奕琳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這個筆袋是媽媽開學的時候買的。

從外表看,我的筆袋是長方形的,寬2分米,高1分米,像一個寶盒,又像一個手風琴。總體是紫色的,有一個米老鼠的圖案,她的頭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旁邊還有1928數字和一些英文字母,多像一個box!我最喜歡的是米老鼠的圖案,她笑得像一個小公主一樣,多么漂亮!

這個筆袋有2個口袋拉開第一個口袋,裡面有鋼筆,鉛筆,橡皮,尺。第2個口袋裡有一些書籤和雜物,啊!這個筆袋真是太好了!

上語文課時,老師讓我們寫字,我們拿出筆袋(文具盒)拉開拉鏈取出一枝鉛筆,握在手裡開始寫字,每當我寫一個字時,鉛筆好像在我的本子上跳舞,如果字寫錯了,就拿出橡皮來擦,就好像把不美好的東西全部擦掉。上數學課了,我拿出筆袋,拉開拉鏈,發出沙沙的聲音,好像在伴奏,我從裡面拿出尺,寫出彎彎的線,像小波浪,直的線就像一條馬路。啊!筆袋真好。

我的筆袋多么可愛啊!很有用吧,我特別喜歡它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