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

作者:胡青璇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在我表姐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。小狗的頭上,有兩隻黑寶石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,在臉上一眨一眨地。兩隻耳朵耷拉下來。那一身金黃的絨毛真好看,給身體增添了色彩。一條短尾巴在背後不時地搖來搖去,真可愛。最重要的還是它富有殺傷力的嘴巴,一叫就可以讓人馬上逃走。

有時候,它也很貪玩。它會到花壇里去,滾來滾去,所過之處枝折花落。你見了絕對不會責打它,因為它是那生機勃勃,天真可愛呀。

有時候,它也很愛曬太陽,假如哪天陽光溫暖,它就會爬到花壇里或是躺在地上,讓明媚的陽光照耀著身體,溫暖自己。

最可愛的是在一天,它拉大便結果拉到了身體上,它馬上就意識到,便向我們投來乞求的目光,好像在說:“請你們幫幫我吧,我的小主人。”最後還是我二姐幫它弄乾淨,之後它馬上朝我們搖頭擺尾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,我的小主人。”我們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。 這只可愛的小狗不僅是我們的好夥伴,還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。

指導老師:陶亞波

寧波市實驗國小4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