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“斑斑”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奶奶家養著我最喜歡的小——斑斑。

它的毛黑一塊白一塊色,長長的,亂亂的,身子胖嘟嘟的,一條尾巴總是搖來搖去,爪子尖尖的,脾氣很不好。每當我回到奶奶家,它便熱情地撲上來,“汪汪”直叫。

這隻狗的愛好是玩,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,叫人非常擔心。但小狗聽我的,話我只要輕輕地說:“斑斑,快過來,”小狗一聽見是我叫它,它就飛快地跑過來。它捕食可是能手,奶奶家的一隻兔很頑皮,所以奶奶把兔放了出去,小狗見了不害怕,雖說它是只小狗,但它跑起來像閃電,把頑皮的兔子嚇的躲在樹棚里。它和你玩,你肯定既害怕又高興。一次,我在院子裡跑,小狗就追我,因為我跑的特別快,小狗追不上,它就生氣了,它的眼睛裡便流露出幾份怒火,當時我很害怕,嚇的我跳上炕,小狗這才停止了追趕,我非常高興。它要是休息,你可不敢招惹它,你亂叫一聲,一旦把它吵醒,它非“咬”你不可,如果你跑,讓它追不上,它的心情才能放鬆。

我喜歡這隻小狗。